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隱形矯正|原來是它 讓笑容變美深藏不露

三峽隱形矯正|原來是它 讓笑容變美深藏不露

近年默默吹起一陣風,好多人做了牙齒矯正,年輕人大方現出口中的大鋼牙宣告自己即將變得更美麗!除了這樣大剌剌的展示鋼牙、忍受生活不便外,牙齒矯正還有更多元的治療途徑,「隱適美隱形矯正」就是這樣變美於潛移默化中的高端牙科技術。

新北市大同牙醫擅長隱形矯正的陳佩娟醫師分享,評估傳統矯正與隱形矯正時會有明顯不一樣的看診體驗,傳統評估牙齒矯正時醫師會藉由口腔攝影X光片來判斷療程要如何進行,要不要拔牙、是否需要打骨釘、矯正後側面輪廓大概會收進去多少,主要是以口頭描述方式讓矯正患者了解。

「隱形矯正則全然不同!」陳醫師分享。經口腔掃描後將全口數據以數位圖像呈現,透過上下齒列立體圖像與時間軸的演示模擬,患者可以清楚看見齒列移動的過程,了解牙齒的移動方向和變化、預見矯正結果,是非常清楚有系統的矯正技術!

隱形矯正最大特色就是專利隱形透明牙套─不用金屬線、不用怕吃飯卡渣、不怕刮傷口腔黏膜,只要將輕薄的隱形牙套直接套上上下排齒列,就已經開始牙齒矯正的旅程。

每一套隱形矯正療程會視個案齒列凌亂的程度用上20-80副不等的隱形牙套,每次配合醫囑配戴7-14天就需要更換下一階段的矯正牙套,您可以感覺到齒列正慢慢移動到正確的位置。

隱形矯正優點:

  1. 能自行取下,不影響進食、刷牙。
  2. 不易被他人察覺、不影響日常生活,變美於無形。
  3. 安全舒適,沒有不舒服的異物感、不會刮傷口內黏膜。
  4.  容易清潔,方便飯後刷牙潔牙不卡渣。

三峽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您大同牙醫矯正專科陳佩娟醫師,歡迎預約遇見您的專屬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