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熱忱,注入新力

首頁 > 治療項目 > 牙齒矯正

牙齒亂一定要矯正嗎?

亂牙造成的影響

影響咬合

咬合失去平衡,降低牙齒的咀嚼功能。

臉部變形

咬合不正連帶影響肌肉,導致臉歪嘴斜。

口齒不清

牙齒過於凌亂會影響發音,使得發音不清晰。

清潔死角

亂牙可能形成難以清潔的死角,導致蛀牙與牙周病。

缺乏自信

不敢張嘴笑,影響社交自信心。

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的優點

方便取下

隱形牙套可隨時取下,吃東西、刷牙完後,再戴回去。

容易清潔

不會形成清潔死角,可像平常一樣使用牙線與牙刷,進行口腔清潔。

安全舒適

高分子材料打造的透明牙套,緊密貼合牙齒表面,沒有凸出的外型,異物感低,不會摩擦臉頰肉。

隱形矯正是什麼

隱形矯正,是透過數位口腔掃描器,將患者的牙齒排列狀況等詳細資訊,轉化成3D模型,利用電腦模擬牙齒移動的情況,可預先看到矯正後的結果;經過醫師和患者討論後,為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的透明牙套。

只要遵照醫師的指示,每一至二週更換一副隱形牙套,即可讓牙齒逐漸恢復整齊。

一般矯正器

即所謂傳統矯正,是在牙齒的表面黏上一顆顆的矯正器,並用鋼絲將它們串起來,透過鋼絲的力量將牙齒牽引到定位,幫助牙齒恢復整齊。

大同牙醫診所引進數位口掃機,以及隱形矯正技術,同時也有進行傳統矯正的治療,提供您多元化的選擇;牙齒凌亂不但影響美觀,對身體健康與口腔的功能也都大有影響,建議有此困擾的患者,可以前來大同進行諮詢,讓我們讓您打造健康的口腔,以及美麗自信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