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日全瓷美學中心

盧冠廷院長領軍

一天之內提升你的生活品質
smiling cute girl holding colorful balloons in the 2021 08 26 15 54 34 utc
一日全瓷美學中心
大同.Cerec-3D全瓷齒雕機

Cerec 3D全瓷齒雕機

美齒陶瓷貼片,全瓷冠,人工植牙當日完成

三峽牙醫推薦-大同牙醫診所,由盧冠廷院長斥資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將傳統印模、做假牙、裝假牙原本耗時2週的過程,縮短到一天之內完成。

大同一日全瓷美學中心VS傳統診所製作假牙

大同一日全瓷美學中心VS傳統診所製作假牙20201021
大同一日全瓷美學中心VS傳統診所製作假牙20201021

一日美齒計劃

全瓷冠

你的前排牙齒,也有突兀的金屬假牙或烤瓷牙,讓原本該屬於你美麗的笑容頓失魅力嗎?或者前牙已抽完神經,卻還沒套上假牙冠保護?

或許你可以考慮全陶瓷材質的假牙—全瓷冠。

全瓷冠是什麼?

全瓷冠是將整塊高強度陶瓷,透過Cerec 3D全瓷齒雕機所打造的假牙冠,可製作假牙(牙套)、植牙牙冠與牙橋。陶瓷材質的假牙,改善許多傳統金屬假牙的缺點。

全瓷冠的優點
  1. 無過敏反應:陶瓷材料不會釋放金屬離子,因此也不會使牙齦產生腫痛的發炎反應。
  2. 維持牙齦粉嫩:承上一項,比起金屬假牙,全瓷冠也沒有使牙齦染色、發黑的狀況。
  3. 和真牙一樣美:全瓷冠無論顏色、透光度或表面的紋路,幾乎都和一旁的真牙一樣自然。

三峽牙科推薦-大同牙醫診所,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口掃機製作全瓷冠,讓你免忍受印模不適感、不必苦等,當天就能裝上美麗、精密又穩固的假牙。

美齒陶瓷貼片

你曾被別人說,笑起來很好看嗎?

但當你對著鏡子微笑時,卻只看到許多缺點:黃板牙、菸垢、牙縫過大、牙齒亂…

當然了,笑容好不好看,不光取決於牙齒;但一口好看的美齒,確實能讓你的笑容更臻完美、大幅升級。

你相信,得到一口美齒的願望,能在一天之內實現,一口氣解決你牙齒所有的美觀狀況嗎?

什麼是美齒陶瓷貼片?

美齒陶瓷貼片,又稱牙齒美白貼片,是將牙齒表面輕微修整後,貼附一層極薄(0.3-0.5mm)的陶瓷貼片,可立即改善前牙區所有美觀狀況。

美齒陶瓷貼片可改善的狀況
  • 前牙四環黴素染色
  • 牙齒泛黃,黃板牙
  • 吸菸形成煙垢
  • 飲食染色(茶飲,咖啡,咖哩,檳榔)
  • 牙齒缺角
  • 樹脂補綴物泛黃、容易脫落
  • 牙齒不整齊(輕微)
  • 牙縫過大

你也想要像這些人一樣,能面對旁人與鏡頭,自信地展現微笑嗎?

三峽美齒推薦-大同牙醫診所,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口掃機,讓你不再苦等,一次就能得到美麗微笑。

一日人工植牙

你相信,人工植牙只要一天就可以完成嗎?

一般傳統植牙,從拔牙、植入人工植體到製作假牙、安裝假牙,整個過程需要將近一年左右。

而一日植牙技術,可將拔牙、植牙到裝上全瓷冠假牙整個過程,縮短到一天之內完成。

與傳統人工植牙相比,一日植牙主要有兩項優勢
  • 即拔即種:在同一天拔牙,並在拔牙後的窩洞上植牙,可省去等待傷口復原的時間。
  • 臨時假牙:假牙植入後,利用Cerec 3D齒雕機即時製作全瓷冠假牙,外觀與真牙幾乎一模一樣。
一日植牙條件
  • 口腔狀況健康:如患有牙周病、牙周炎等,必須先獲得妥善控制。
  • 齒槽骨流失:須評估後進行補骨療程,讓骨量足夠支撐植體。
  • 無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患者,病況須先控制得宜,方能安心植牙。

All-on-4一日全口重建

一般單顆植牙因耗材、使用設備與技術成本較高,治療價格也相對其他療程較高;如果是全口多處缺牙、無牙的患者,難免擔心:全口植牙,豈不是要花費上百萬?

因此使用少數植體即可完成全口重建的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技術,是全口缺牙患者實惠的好選擇。

All-on-4是什麼?

All on 4一日全口重建,是在上、下顎各以4個植體支撐全口的假牙,比起全口植牙使用的植體較少,因此費用也較低;植牙當日,可立即裝上假牙,恢復飲食與牙齒美觀。

All-on-4一日全口重建的優點
  • 經濟實惠:因植體(人工牙根)較少,因此治療費用也較低。
  • 治療快速:一次完成療程,節省寶貴時間。
  • 不必補骨:透過力學精密計算,將植體以不同角度植入,可為假牙帶來更大的支撐力,免除傳統補骨手術。

三峽植牙推薦-大同牙醫診所,由盧冠廷院長斥資引進3D斷層掃描儀,透過3D數位模型,清楚掌握患者口腔骨頭、牙齒、神經與血管,確保植入的深度、角度與位置都剛剛好,在安全的情況下,讓齒槽骨牢牢地抓住人工牙根;更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補上缺牙不再苦等,當天就能換來美麗微笑。

大同牙醫盧冠廷院長曾遠赴美國修習先進的植牙、牙周病手術,且為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擅長較困難的口腔外科技術,如困難水平智齒拔除、人工植牙等;甚至曾有大型醫院,將治療難度較高、處理較複雜的患者轉診給盧冠廷醫師治療,技術專業深受許多患者信賴。補上缺牙,就是現在!請立刻填寫預約諮詢表單,給自己牙齒一個重生的機會。

預約諮詢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