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延續熱忱,注入新力

首頁 >成功案例

All-on-4 一日速定植牙案例 / 重拾自信笑容

植牙當天裝假牙,一天就搞定!一日速定植牙All-on-4,讓你白天做手術晚上就能吃。

三峽大同牙醫一日速定植牙怎麼做,盧冠廷院長縝密計畫Show給你看,植牙婆婆不累,露出得意的笑說「植得好」,家屬認證醫師,來電確認手術細節比她還吹毛求疵。

重拾吃東西的快樂,改善生活品質,一日速定植牙,改寫傳統植牙的漫長療程。

精準舒適高端植牙手術
X-Guide藍光導航植牙

「讓患者得到更好的醫療照顧跟品質」大同牙醫盧冠廷院長的這份堅持,在七月診所引進高端醫療器材X-Guide3D藍光導航機,如同植牙的GPS系統,讓手術醫師做起來相當放心,也讓患者接受的疼痛以及折磨降低許多!
長期受牙周病困擾的陳先生,盧冠廷醫師不畏艱難治療照顧,讓陳先生十分信賴的繼續接受治療,也增進信心決定做前牙的植牙手術。

王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先前因為根管治療過的牙齒破損過大且沒有套上假牙作保護功能,因此失去健康的牙齒因意外導致斷裂最終只得拔除,為了門牙的美觀性跟真實性,患者選擇了以植牙恢復門面功能,微創植牙的傷口極小、疼痛輕微,使患者相當滿意。

李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下排後牙全數遭拔除,導致沒有任何的咬合功能,只能利用前牙進行簡單的咬合,但這樣對門牙的健康來說也不是長久之計,最後選擇了以植牙恢復咬合功能,術後恢復良好,後續將繼續進行另外一側的植牙。

田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嚴重牙周病進行了拔牙,導致一邊牙齒失去咬合功能,又苦於是後牙而無法製作活動假牙以及搭建牙橋,最後以植牙方式恢復了咬合功能,不需要犧牲其他牙齒而且咬合力跟以前一樣強勁,使患者相當滿意。

王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先前已在本院做過多次植牙治療,因滿意而再次回診諮詢缺牙解決方法,為了美觀性以及咬合功能而再次進行植牙手術填補缺牙處,術後疼痛並不明顯,符合了病患的期待。

楊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下排缺牙導致兩處咬合功能不足且容易堆積食物,為避免傷害左右牙齒健康最後選擇了以植牙恢復咬合功能,術後傷口順利復原且疼痛輕微,患者相當滿意。

游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下排缺牙導致咬合功能不全,為避免上方牙掉落以及下排牙齒傾倒的問題,最後選擇了以植牙恢復咬合功能,跟活動假牙相比,植牙可以提供更強大的咬合能力且更長的壽命,使用起來無疑方便許多。

李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門牙的牙周問題導致牙根搖晃,拔除後為了美觀與真實性選擇了單顆植牙恢復咬合及美觀功能,也避免了傷害左右牙齒且增加了穩定性,術後疼痛不明顯,且療程安排也相當迅速,患者非常滿意。

李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多處約牙導致咬合功能不全,且有根管治療後未套假牙導致牙冠破損的牙齒,最終在拔除後選擇以全口都植牙的方式恢復三處的咬合功能,共四支植體,植牙時間迅速、傷口疼痛不明顯,患者相當滿意。

江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當年根管治療後的牙齒並未及時妥善的保護導致牙冠斷裂,最終只得拔除,為了不想傷害左右牙齒的健康,最後選擇以植牙方式恢復咬合,術後傷口疼痛輕微,病患相當滿意。

王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排後牙智齒未能清潔乾淨導致牙周問題日漸嚴重,最後第二大臼齒與智齒只能因牙周問題而一同拔除,避免繼續影響牙周健康,但為了不破壞剩餘健康的牙齒以及不想犧牲下方牙的咬合功能,選擇了以植牙方式恢復咬合能力,術後傷口沒有明顯疼痛,患者相當滿意。

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先前已經在診所進行過左邊的植牙手術,因為術後感受良好因此又接著進行了右邊的即拔即植,因為抽完神經後沒有套上假牙套的牙齒斷裂造成細菌堆積且失去功能,為了避免牽連附近健康牙,同時減少等待傷口癒合的三至六個月的時間,也期待裝上假牙後又變回完美無缺的笑容。

柳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門牙斷裂造成不美觀且牙冠過低無法使用假牙恢復原本的功能及美觀性,又不想傷害左右兩顆健康牙,於是聽取了醫師的意見選用了兼顧的單顆植牙,美觀又具備真實性與實用性,且即拔即植的技術讓患者少了三至六個月的等待期,讓其讚不絕口。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由於門牙製作假牙後釘子歪斜導致疼痛。醫師盡力協助保留左右兩顆假牙避免造成二次製作假牙的傷害,同時以植牙恢復門牙美觀及功能完善,術後的疼痛也在可接受範圍內,讓病患相當滿意。

王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是一位相當年輕的先生,因咬合不慎咬到硬物而導致門牙破損斷裂,但附近牙齒又相當健康做成牙橋實屬可惜,聽取了醫師的建議進行了”即拔即植”的治療,減去了等待拔牙後傷口復原的等待時間,也保留了兩側健康牙的完整性,這讓病患相當滿意這次的植牙療程。

劉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因上排門牙成為病根牙而必須面臨拔除的命運,會造成這樣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傳統假牙遇冷遇熱而變形的特性造成牙根外露細菌入侵,但又因附近假牙健康而無法重新製作牙橋類假牙恢復外觀,最後聽從了醫師的方式進行了植牙治療,讓病患重新獲得一個自信完美的笑容。

李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方幾乎全數缺牙,做活動假牙進食相當不便,且又關乎於美觀區,因此選擇了最堅固最美觀的植牙來進行外觀以及咬合功能的恢復,同時也為了自己的牙周病,目前仍在定期追蹤牙周問題,植牙至今幾乎沒有任何不適,這讓病患相當安心的將牙齒全都交給大同。

周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排長期約牙造成底下牙齒變成無功能牙而漸漸上長吃掉剩餘空間,但又因後方無牙而無法製作牙橋恢復咬合功能,第一次嘗試植牙便遇到大同牙醫的醫師,速度快且傷口之小讓他非常感謝。

蘇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排門牙嚴重牙周病,為避免繼續延伸影響健康牙,因此選擇以植牙來恢復牙根穩定性以及齒槽骨的健康,採用了即拔即植的高難度技巧,但因為嚴重牙周病的關係讓這個手術的難度高上了許多,同時於植牙結束後積極追蹤牙周狀況,與醫生一同努力維持良好的口腔環境。

蘇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於本診所將病根門牙拔除後,因左右兩側健康牙不宜製作牙橋式假牙,且為了牙齒的堅固性以及真實性,因此選擇了以植牙方式恢復咬合以及美觀,以植牙製作而成的單顆牙真實性會比牙橋式假牙真實許多,配上顏色自然的全瓷冠,外觀顯得更加完美。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先前已在診所進行過一次植牙手術,對於手術的反饋相當滿意,後續又再度在同一位醫師的幫助下恢復了另一端的咬合功能,從此兩側都能正常地進食咬合,對於臉型肌肉對稱相當有幫助,同時也不會為其中一側造成過重的負擔。

鄭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在其他診所根管結束後遲遲沒有好轉跡象,因此在多次追蹤後仍舊決定拔除,但又想避免破壞到咬合功能的齊全性,因此決定以”即拔即植”完成這次的植牙手術,拔除當下立即植牙要求的是病人的骨頭健康性以及醫師的高難度技巧,可以立即減少六個月左右的等待時間,讓病患相當滿意及感謝。

陳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先前已進行過下方三處植牙的患者再度來到大同牙醫進行上方取代舊時牙橋的植牙手術,拔除病根牙後靜待了一段時間才再次進行手術,避免因骨頭缺損造成手術失敗也是醫師的考量之一,盡可能的最大限度的減少病患的疼痛以及回診次數。

鄭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方最後一顆缺牙而導致下方後牙成為無功能牙,卻又沒辦法以牙橋來恢復咬合功能,最終選定了植牙來幫助自己做到最有效率的治療方案,牙根獨立且與自然牙咬合力道無異,相較起活動假牙實屬方便許多,且又是一次精準快速的植牙手術,讓患者相當滿意。

詹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因上方缺牙而來到大同諮詢治療方案,因不想傷害兩側健康自然牙,選擇以植牙的方式來創造一個獨立牙根恢復較佳的咬合功能,術後的疼痛腫脹並不明顯,這讓病患對醫師的微創技巧相當滿意。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先前已在本診所進行過一次植牙手術,因滿意醫師的技術以及服務而再度回診進行另一側的植牙手術來恢復完整的咬合功能,透過3D斷層掃瞄能看見醫師在沒有依靠手術導板的狀況下仍舊種植的非常準確,相當有利於日後假牙製作的空間以及美觀,讓病患相當滿意這次的手術。

呂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下缺牙而來到大同諮詢恢復咬合的治療方法,最鐘選定了以植牙來恢復咬合功能完整的咬合功能,並且為了醫療的快速以及正確性,醫師為病患進行了同一側上下同時植牙的手術,除了減少病患的疼痛以外,還能同時咬模、同時適應,減少數次回診的時間。

劉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牙周病造成的牙齒搖晃、牙齦萎縮實在相當可惜,而且又因為是後牙,即便拔除也沒辦法以假牙牙橋恢復咬合功能,只剩下活動假牙或者植牙的方式,活動假牙又是相當不方便、因此病患選擇了以植牙恢復咬合功能,並且非常滿意醫師的手術以及術後安排,術後疼痛並不明顯,讓病患相當推薦我們的陳馨醫師。

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下排剩餘齒根都因為牙周病而搖晃的相當嚴重,幾乎沒有能夠留下的健康牙,因此在拔除後只能以植牙或活動假牙恢復咬合功能,但活動假牙實在過於不便,而植牙的好處便是咬合力道與自體牙不相上下,好用的程度跟活動假牙完全無法相比,如此大範圍的手術還要使傷口微小相當考驗醫師微創手術的技巧,面對如此困難的手術,盧醫師仍舊一次性完成了這次植牙,減少病患的受苦時間,讓病患相當感激。

洪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因上排後牙根尖發炎嚴重侵蝕骨頭而面對需要拔除的命運,而拔牙後的等待時間也在大同牙醫進行了另外一顆牙齒的抽神經療程後套假牙使其恢復咬合功能,接著在骨頭穩定後由盧醫師與徐顥醫師共同完成這次植牙手術,術後並沒有過多疼痛,讓病患相當期待接出牙齒的那一天。

黃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下排後牙牙周問題嚴重而來到大同尋找盧醫師的幫助,將其拔除後又因缺一顆不想傷害附近健康自然牙,因此選擇了進行植牙來恢復咬合功能,但因為牙周問題而從前年七月等到了今年五月才順利進行植牙,長久的等待時間也是為了品質的保障,這點讓病患十分放心地將牙齒交給大同牙醫。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門牙拔牙而為了恢復美觀不要讓假牙過於明顯而選擇了可以做為獨立個體的植體假牙來恢復門面,植牙不需要依靠其他健康牙也可以成立一個單獨的個體,使假牙看起來更加逼真且實用性長久,術後傷口因補骨而有些腫痛,患者也很滿意後續的關懷追蹤。

鄭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後方咬合區缺牙而不想傷害健康的前後自然牙而選擇了以植牙恢復後方咬合區的功能,避免前後牙齒傾斜導致牙縫過大亦或者是上方牙齒下長導致牙齒敏感,術後對微創傷口相當滿意,並無過多腫痛。

楊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植牙前方缺牙而無法製作牙橋,同時也覺得植牙效率比牙橋更高且耐久更強,因此來到大同諮詢結束後就立刻安排了手術,術後傷口癒合良好,十分讚賞陳馨醫師。

張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傳統的牙橋因時間的關係與牙齦逐漸不再密合而導致時常塞食物發出異臭及牙齦紅腫流血,為此決定拆除假牙後使用植牙重新製作出咬合區,術後效果相當滿意,在等待植體穩定的期間也會繼續回診處理前方的假牙重新製作。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抽神經過後套上假牙的牙齒未能好好維護而導致牙周問題嚴重需直接拔除,為了節省等待期間,病患選擇了即拔即植的植牙手術進行已維護牙齒正常空間,術後傷口腫痛並不明顯,另病患相當滿意。

李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右下咬合區缺牙導致另一邊牙齒磨損過度,因此決定做植牙恢復咬合功能,為保證品質,醫師特地為病患繞過骨頭缺損區以維護植牙的功能性正常,術後並無過多影響,讓病患相當滿意。

張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因全口只缺後方兩顆咬合區的大牙,又不想破壞前方健康的自然牙,且無前後支撐,牙橋效果不佳,因此選用植牙的方式恢復後方咬合功能,先前已在大同進行過治療的患者因信任而繼續選擇大同,是為對我們最好的回饋。

王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先前已在大同進行過一次植牙手術、因術後效果滿意因此繼續在大同牙醫進行治療、即使因鼻竇過低而導致手術有困難度,大同仍為病患進行了最精密最小心的治療、術後持續追蹤回診保證無異常。

許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的狀況為當年根管治療完成後未進行套假牙保護的治療,導致脆弱的牙齒斷裂無法重新補救,只得拔牙後進行植牙已恢復咬合功能,手術時間因採用即拔即植所以療程縮短了三至六個月、令病患相當滿意。

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門面美觀區缺牙選擇植牙,但又因缺牙過久而導致空間有些許不足,增加手術困難度,但最後3D斷層掃描的顯示位置仍舊在一個極佳的位置,讓病患相當感謝盧醫師的技術及經驗。

李林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方後牙區缺牙而導致最後一組牙齒無咬合功能因而日漸上長,為防止他吃掉上方牙齒的空間也為防止造成第二小臼齒過重的負擔,病患決定以植牙的方式恢復咬合功能,術後表示傷口並沒有明顯疼痛,相當滿意。

王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上方於大同牙醫植牙結束已過兩個月,癒合狀況良好且已無疼痛感,因此再度進行了下方另一側的植牙,有效率且安全的醫療團隊進行咬合重建手術,目的就是為病患創造福音,減少等待的辛苦及疼痛。

鄭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方缺牙過久而導致牙齒往中間傾斜開始吃掉其他牙齒的空間而導致牙縫變大不好清潔意塞牙縫,為此來到大同諮詢了重建方式,選擇以植牙恢復牙齒數量以保持整齊且方便清潔的口腔。

蘇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於日前將牙周問題嚴重的搖晃牙拔除,卻又因前方已製作牙橋不想拆除而無法製作假牙,選擇植牙後才明白醫師所說不假,過程沒有任何痛楚,術後更是有細心的醫療團隊清楚告知保養事項,令病患相當滿意。

宋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已於大同進行過多次植牙手術,因為信任而選擇大同繼續就診,處理因牙周病而缺損過多的後牙咬合區,此次植牙手術終於告一段落,將趁著恢復期間繼續治療牙齒其他的問題。

邱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上方的植牙手術對醫師來說總是較為困難,要避開穿透鼻竇膜造成口鼻相通的情況,大同的醫師們已處理過各式大大小小這類型的手術,使病患在術後相當滿意,也很感謝醫師的細心治療。

蕭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一口整潔健康的牙卻因為缺了一顆牙而令病患心憂不已,若是製作牙橋便要傷害兩顆健康牙,因此患者決定相信醫師進行了植牙手術,術後傷口小且手術過程相當快速,令原本緊張的病患放下一顆緊張的心,對醫師讚不絕口。

周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多處植牙且容易嗆咳而選擇了舒眠進行手術,如此大面積的手術對醫師以及病人而言都相當有負擔,但醫師仍舊於時限內順利快速地完成了這次困難的手術,且病患就像一覺醒來一樣並無太多感覺,於最近表示傷口的腫痛並不是很明顯,相當滿意醫師的技術。

蘇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門牙因牙周病關係而搖晃狀況不佳,為防止日後掉落造成吞嚥危險,因此選擇拔牙進行植牙重建美觀區,同時也將日前做的植牙接出假牙,醫師有效俐落絲毫不拖泥帶水的治療計畫使病患相當滿意。

鄭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咬合區上方缺牙卻又礙於其他牙齒相當健康而不希望製作牙橋傷害其他健康牙,因此在醫師的建議下選擇了便利又好用的植牙,獨立個體方便清潔,而且穩定性更佳,術中也無任何痛楚,術後相當滿意。

蕭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因門牙美觀區以及後方咬合區缺牙而選擇進行植牙,為了美觀與清潔方便性,植牙是最佳的不二選擇,同時也是為了其他健康的牙齒著想,患者於術後相當滿意傷口的微小度,同時期待日後門牙製作完成的樣子。

林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已在大同進行過多次植牙手術,因為信任而選擇繼續就診,多次的經歷都是傷口小且疼痛度低,接出來的牙齒也與真牙無異,令病患十分滿意。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牙周病導致後牙區牙齒脫落且因後方無牙無法製作牙橋而選擇了植牙重建缺牙區,同時也重建了左方的美觀區,一次進行三處植牙對於醫生跟病患而言都是大挑戰,術後病患相當感謝盧醫師願意一次執行這樣困難又辛苦的手術,可以使他減少回診的次數,也在術後表示並無過多疼痛感,對於盧醫師的微創技巧相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