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延續熱忱,注入新力

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多處牙冠崩裂而導致必須拔除,但因分散位置過廣而選擇了舒眠麻醉一次進行所有必須做的治療,同時植入兩顆後方咬合區的植體,減少病患受苦的時間與回診次數,術後的疼痛感也在足以忍受的範圍內,令病患相當感激盧醫師與他的醫療團隊幫忙。

沈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下方自然牙出現問題,不想犧牲旁邊兩顆健康的牙齒且為了方便清潔維修假牙選擇了植牙修復缺牙處,再回診拆線時表示毫無疼痛感,對於盧醫師的技術相當滿意。

溫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已在大同進行過植牙手術,在上方其中一邊植牙穩定後立刻預約了第二次的手術時間,因為信任盧醫師而決定的相當快速,也在術後表示並無任何痛感,順利的恢復咬合功能,可以繼續享用美食。

游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已在大同進行過植牙手術,在上方其中一邊植牙穩定後立刻預約了第二次的手術時間,因為信任盧醫師而決定的相當快速,也在術後表示並無任何痛感,順利的恢復咬合功能,可以繼續享用美食。

陳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後方多顆牙橋搖晃疼痛且由智齒組成而造成清潔相當不便,諮詢過後決定以植牙恢復咬合功能且能夠維持更加長久,術後表示無任何異樣感,非常感謝盧醫師。

陳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方長期使用活動假牙感受不便,因此來到大同牙醫與盧醫師進行諮詢,決定先以恢復咬合功能為優先進行嘗試,沒想到盧醫師的微創技術確實令人訝異,患者表示並無過多痛感,會在之後繼續進行其他部分的手術。

蔡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口內多處缺牙而導致牙齒排列變形,又礙於前方牙齒已套上假牙並不想拆掉重新製作牙橋,因此選擇了方便又快速的植牙,術後傷口並無過多疼痛,讚譽有加,日後還會進行其他位置的缺牙恢復。

蕭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上方缺牙但不想動及其他健康的牙齒而選擇了植牙重建美觀區也以防日後牙齒越來越開導致牙縫變大而造成美觀障礙,為了病患進食著想,因此先由其中一邊著手,患者表示術後並無過多疼痛,相當滿意。

王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後方咬合區缺牙而導致無法製作牙橋恢復咬合,但活動假牙實在太過不方便而選擇了穩健又好用的植牙,同時拔除了牙周狀況嚴重搖晃的牙橋,並打算在日後進行植牙恢復咬合功能。

王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其他三處完成植牙手術後表示相當滿意盧醫師的技術,又在近日進行了下方咬合區重建的植牙手術,一次三支植體已屬於相當少見,病患在術後表示並無過多疼痛,再一次對盧醫師微創植牙的技術感到讚嘆,讓他不需要受到過多的疼痛。

李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因多處缺牙而來到大同就診,因為初來乍到所以並不是一開始就決定全數植牙!一開始只交由陳馨醫師進行了左下方的手術,術後成果令病患相當滿意,才又選擇大同牙醫為他繼續進行了其他區域的咬合恢復手術!

王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病患因抽神經療程後未製作假牙保護牙齒而造成牙冠斷裂無法修復,無奈下來到了大同牙醫與陳馨醫師諮詢後進行了即拔即植手術恢復了缺牙區,術後傷口小癒合快速,且減少拔牙後疼痛的時間,快速復原。

劉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抽神經療程結束後因未製作假牙而導致牙冠斷裂,與陳季壬醫師諮詢後選擇了以植牙恢復咬合功能以及修復缺牙區,術後因使用微創技術而傷口較小,疼痛不明顯,患者相當滿意。

李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製作牙冠後長年使用而導致牙根斷裂細菌入侵而疼痛苦不堪言,來到大同牙醫找到了陳馨醫師進行植牙諮詢,當下就預約了時間回來進行即拔即植的手術,藉此恢復後牙咬合區功能同時防止上方對咬牙因下方缺牙關係往下掉。

王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因左右缺牙而咬合不順的王小姐前來就診後才發現下方多顆牙橋早已殘破不堪搖搖欲墜,若要恢復咬合功能則建議以植牙取代之,患者先將其進行拔除同時進入鼻竇增高術填補骨粉,植入上方兩顆植體,術後表示只有輕微的脹痛感,將會在日後等待傷口復原進行下方的植牙手術。

王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口內多顆因蛀牙而失去牙冠以及牙周問題嚴重的牙齒,進行了長時間的舒眠麻醉下即拔即植手術,術後施打長效止痛針搭配消炎止痛藥效果極佳,病患表示除了脹感並無其他,也十分感謝盧醫師願意這樣一次性完成這麼困難的手術。

王連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下排多顆牙橋長年使用導致牙根本身不穩定以及牙周問題嚴重,來到大同牙醫尋找盧醫師的幫助,將有問題的牙根拔除後填補骨粉已恢復牙床原本的模樣不至於凹陷骨頭流失,接著在舒眠麻醉的幫助下完成五隻植體的手術,術後再施打長效止痛針,病患回饋相當滿意。

李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長期左側缺牙而來到大同牙醫找到了陳馨醫師進行諮詢,為了重建咬合區也為了方便進食而選擇了植牙,雖然復原時間較長,但卻省去了很多活動假牙的麻煩之處。

陳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肉眼可見的嚴重蛀牙以及牙周病的關係痛不可言,困擾許久的他聽了盧醫師的建議進行了「即拔即植」的植牙手術,當下就省了三至六個月的等待時間,且因微創手術的關係術後傷口疼痛並不明顯,令病患相當滿意。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右下缺牙而來到大同就診,因不想破壞左右兩顆健康不需抽神經的牙齒,也不希望因長時間空缺而導致牙齒往中間傾斜,最後選擇了用植牙恢復咬合缺牙區,手術過程順利又快速,術後也表示並無過多痛感。

吳先生 / 活動假牙

就診原因:病患長年下排只剩兩顆牙,靠著兩顆牙支撐整床活動假牙,導致牙齒搖晃,牙床狀況不佳,而且若是只靠兩顆前牙支撐活動假牙,容易導致後方咬合區上翹,十分不方便!

於是,患者在網路上搜尋了大同牙醫找到了盧醫師,選擇進行了「半活動式假牙」的治療,也就是靠四支植體來裝置活動假牙,雖然等傷口癒合渡過了半年左右的時間。但從此活動假牙的穩定度不再困擾他,而且也不會因為牙齒搖晃而感到疼痛與困擾,讓病人十分感謝盧醫師與他的醫療團隊。

許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右上方咬合區缺牙而困擾許久,通過了親友介紹來到了大同牙醫與盧醫師進行了諮詢,才知道若是其中一側長期缺牙會導致左右臉型不對稱!後來決定以植牙恢復咬合功能,但卻無奈於上顎鼻竇過低而必須進行「鼻竇提升術」,這種手術對於醫生技術要求較高!也分為「側窗」以及「微創」兩種方式,現在大部分以微創為主,傷口小且恢復快!

但患者因天生鼻竇膜過薄而只能選擇傳統側窗,從牙齦旁填入骨粉拉高鼻竇膜,且為了病患著想,盧醫師特意填入較多骨粉以穩定鼻竇膜,這種方式造成的傷口與腫痛會較為明顯,不過患者也成功的照著期望提高了鼻竇膜,恢復了後方咬合區的功能,雖然歷經了兩年的時間,但病患卻得到了可以享受無止盡的美食與臉蛋對稱美學的回饋!

陳先生 / 植牙

就診原因:患者因嚴重的牙周病而導致多處牙齒搖晃疼痛,為重建咬合處而進行了即拔即植的植牙手術,拔除多顆因牙周病而搖晃的牙齒,同時在右上方植入植體,順利的減少了三至六個月的等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