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植牙專科│大同牙醫五月份起每週二上午開設「植牙特約門診」歡迎預約

三峽植牙專科│大同牙醫五月份起每週二上午開設「植牙特約門診」歡迎預約

三峽大同牙醫經驗豐富的口腔外科植牙專家盧冠廷醫師,為提供有植牙需求的民眾,更貼心詳善的門診諮詢體驗,特別於五月份起每週二上午開設「植牙特約門診」,歡迎有植牙需求的民眾預約您的專屬植牙諮詢時間。該時段盧冠廷醫師將為您拍攝環口X光片,同時進行詳細的口腔檢查與身體疾病史等問診,盧醫師親自為您解說植牙條件、討論您的專屬植牙計畫,讓您來診能清楚獲知植牙的相關資訊,為自己的健康飲食人生做更好的規劃。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醫療團隊經驗豐富,特別是口腔外科專業盧冠廷醫師,植牙經驗豐富,處理過多樣化的困難性植牙,不論是高齡缺牙、糖尿病高血壓植牙,還是牙周病患者的植牙需求,依據口腔條件以及對於植牙費用的考量,盧醫師均能依照患者需求,提供貼切的治療選項讓患者選擇。

大同牙醫院內設備齊全,除了獨立的診療空間、嚴謹的消毒療程以外,特引進高階3D斷層掃描,讓盧醫師透過精密3D模型清楚掌握患者口腔骨頭、牙齒、神經與血管的位置,確保植體植入深度與位置都恰如其分,避免傷及神經血管、打穿鼻竇,深度卻又足以讓齒槽骨牢牢地抓住人工牙根,大大保障了您的植牙安全。

2019年5月份起,每週二上午「植牙特約門診」歡迎您預約。
預約專線02-2674-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