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隱形矯正| 陳佩娟醫師x隱適美體驗日活動花絮

三峽隱形矯正| 陳佩娟醫師x隱適美體驗日活動花絮

三峽隱形矯正專家-陳佩娟醫師表示,把牙齒矯正整齊,除了可以帶來美觀,更可以讓牙齒、口腔更健康。

實際上許多牙齒凌亂、形成許多清潔死角的患者,並不知道自己需要矯正,這些人正是蛀牙、牙周病的高風險族群。

許多對矯正的印象就是「大鋼牙」或者很麻煩、很多東西不能吃,而隱適美隱形矯正技術,可讓牙齒矯正更加輕鬆便捷、美觀、舒適,對日常生活幾乎不造成影響。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項技術,陳佩娟醫師特別於3/24(日)當天舉辦「隱適美體驗日」,邀請對隱形矯正有興趣的患者前來大同牙醫同樂。

活動當天,現場聚集了二十多位對隱形矯正有興趣的朋友,聆聽陳佩娟醫師的矯正理念,與隱形矯正的優點;同時現場備有茶點,並為患者進行免費諮詢。

大同牙醫牙齒矯正專家—陳佩娟醫師相信,矯正能為每個人帶來快樂;具豐富矯正經歷的陳醫師,已幫助百餘位患者,恢復牙齒整齊與口腔健康、重獲微笑自信。

若你也對隱形矯正有興趣,不妨預約一個時間,前來大同牙醫診所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