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植牙│缺牙好苦惱!該選擇植牙還是假牙呢?

三峽植牙│缺牙好苦惱!該選擇植牙還是假牙呢?

三峽大同牙醫盧冠廷院長秉持著專業細心的診療態度在三峽深耕多年,累積許多患者的信賴,盧冠廷院長表示在面對患者缺牙個案時,首要步驟是了解患者缺牙的緣由,再來才是依照患者的牙齒狀況規劃完善的治療方案,讓每位患者都能妥善地解決缺牙的煩惱。不求快速但求完美是盧醫師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

盧冠廷院長表示,評估患者全口牙齒、牙床狀態是植牙手術前最重要的一環,很多民眾忽略照料的齟齒、牙周病常常是影響牙齒鬆動和缺牙最大的兇手。缺牙會因為咬合不平均而導致顳顎關節發炎,特別是前牙區缺牙的話不但不美觀,講話還會有口齒不清的困擾。

但對缺牙患者來說最重要的問題是,到底要做假牙還是植牙比較好呢?

以現今來說,假牙跟植牙都是技術非常純熟的缺牙重建療程,但比起把兩側真牙磨小而得以製作假牙的過程,民眾現在多選擇以植牙的方式保持更完整牙齒結構。但盧院長提醒民眾,植牙過後並非一勞永逸,仍要注意牙齒清潔以免牙齦發炎,以及避免啃咬過於堅硬的食物。

三峽植牙專家盧冠廷院長至今已幫助過無數位缺牙患者解決缺牙的不便及恢復美觀。盧院長除了手術前評估非常謹慎之外,對於植牙牙冠的品質更是追求,堅持要擬真的自然牙齒型態,質感必須得逼近真牙,也因為對自己的要求極高,深得患者信任及推崇。若是您對缺牙也感到困擾的話,不妨可以先來電預約諮詢,讓醫師幫您做進一步的分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