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美食熱搜榜1 在地人激推平價小吃-羹麵/炒飯/甜點
我最喜歡的羊肉羹麵。

三峽美食熱搜榜1 在地人激推平價小吃-羹麵/炒飯/甜點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物提供人體熱量來源,維持身體正常運作。而在食物進到五臟廟前,得先通過「嘴巴」這道關卡,因此許多缺牙、口腔狀況不佳的患者,飲食受到諸多限制,導致營養不均衡、影響身體健康。

三峽也有許多在地美食,你都吃過了嗎?我們邀請多位在大同牙醫植牙的患者,進行「美食熱搜」,分享他們最愛的三峽在地美食。

大同牙醫以守護民眾口腔健康為目標,期望大家保有健康的牙齒;而若已缺牙,我們也有先進的設備與技術,透過植牙假牙讓患者恢復牙齒正常外觀與功能。

大同牙醫提醒您:每半年務必進行一次洗牙與口腔健檢,保持牙齒健康,才能當個快樂的吃貨!

美食熱搜員:小安 / 35歲 員警

很開心這次受大同牙醫邀請,分享我最喜歡的三峽在地美食

我從以前就很愛打籃球,吃蘿蔔、翻船都是家常便飯,但這次搶籃板不慎摔斷牙齒,是最痛的一次。在朋友推薦下,來到大同牙醫植牙。

今天要推薦的三峽美食,都位於我住處附近的民生街。

一、正宗老店賴家羊肉羹

二、阿香麵攤

三、叻叻甜典

謝謝盧院長幫我做了又美又穩的植牙,讓我能繼續享受三峽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