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植牙|如何避免植牙後遺症?

三峽植牙|如何避免植牙後遺症?

人工植牙,雖已是成熟的牙齒贗復方式,但畢竟也算是一種手術,依然有其風險存在。

而進行人工植牙,會有哪些可能的後遺症?如何避免風險?是植牙患者心中最大的疑問。

植牙的風險與後遺症

  • 鼻竇穿孔:上顎植牙,若患者齒槽骨高度不足,植牙牙根深度控制不當時,就有可能造成鼻竇穿孔,造成鼻竇腔發炎、喝水跑進鼻子等症狀,須另外進行治療。
  • 傷及神經:下顎植牙若不慎傷及下齒槽神經,會造成患者下唇麻木的不適感。

如何降低植牙風險?

只要適當控制人工牙根的角度、深度與位置,了解重要組織的構造,就可以大幅降低植牙的風險。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熱血牙醫——盧冠廷院長,對具挑戰性的口腔外科充滿熱情,不斷鑽研困難拔牙、人工植牙等治療技術,造福許多患者,就連當地知名醫院,也曾將難症患者轉診給盧冠廷院長進行治療。

三峽植牙專家——大同牙醫診所, 引進4D藍光導航系統可在植牙手術前,完整蒐集患者牙齒、骨骼、牙齦組織及神經、血管精準的圖像;手術當下更可透過螢幕「即時提供植體角度、深度」等各項數據,隨時掌握器械在患者骨骼、神經、血管移動的每個位置,更細膩、更精準確保植體植入角度與深度,手術品質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