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安心看牙 大同牙醫與您共同防疫

安心看牙 大同牙醫與您共同防疫

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台灣在全民防疫嚴守之下,疫情相較於國外地區緩和。為了讓每個看牙的患者就診時不受疫情影響而延誤就醫,三峽大同牙醫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讓看牙民眾放心看診。

大同牙醫每天加強診所內的清潔消毒工作,並備有酒精讓來診民眾清潔手部。醫護及工作人員每日都會進行健康管理,務必讓看牙患者在安心的環境下就診。

大同牙醫也會針對來診民眾進行體溫測量,如果有發燒或是感冒等呼吸道症狀者,工作人員會協助延後就診另行預約。

雖然台灣的疫情發展都在控制當中,但是全球疫情尚未趨緩,台灣無法置身事外。大同牙醫也提醒,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估,在疫苗開發成功之前,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適必成為常態。民眾要做好咳嗽禮節,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以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進入診所等密閉空間時請配戴口罩。自國外入境後請落實14天居家檢疫,民眾就診時請務必告知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大同牙醫與民眾一同攜手防疫,共同維護一個安心、安全的就診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