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隱適美|Youtuber蔓蒂隱適美矯正日記 分享真實感受

三峽隱適美|Youtuber蔓蒂隱適美矯正日記 分享真實感受

你想矯正牙齒嗎?

很多人會猶豫到底該選傳統矯正或是隱適美矯正,Youtuber蔓蒂這一次選擇了三峽大同牙醫診所,進行隱適美矯正,並且拍影片分享過程及戴上隱形牙套的真實感受。

為何想矯正牙齒?

Youtuber蔓蒂特別喜歡笑,她認為笑容是自信的武器,她說每個人都覺得她的牙齒看起來很整齊,根本不需要矯正,但她透露,因為她的四顆門牙有矯正過,所以看起來很整齊,但其實下排牙齒非常亂,最嚴重的問題是下排牙齒的中間是凹陷下去的,拍照看起來會沒精神,清潔不易,容易卡沉澱物,是她長期以來的困擾,一直都很想矯正牙齒,但看自己的哥哥戴的是傳統矯正器,覺得非常辛苦,吃東西前要選擇食物,吃完還要仔細清潔,讓她打退堂鼓,但發現在新北市三峽的大同牙醫有正宗隱適美,讓她心動,因為不用跑到板橋或台北去矯正,讓蔓蒂毫不猶豫預約座談會,主講人是陳佩娟醫師,當天講的非常詳細,提到隱適美跟傳統矯正不一樣的地方,讓蔓蒂印象最深刻,決定在大同牙醫診所進行隱適美。

隱適美矯正感想

蔓蒂戴了隱形牙套後發現,拔下跟戴上是需要練習的,一開始需較多的時間,不過到了第11天,上手之後,就變的非常容易快速,蔓蒂建議剛開始可以在家裡練習,出門拔取就比較快,她也分享剛開始戴隱形牙套不會有痛感,只是會有異物感,等到晚上睡覺時,才會明顯感覺到痛,不過到了第三天痛感就消失了,也不會磨牙齦,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毫無限制。

你也想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嗎?三峽大同牙醫隱形矯正門診,帶你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微笑,歡迎立即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