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一日假牙│3D齒雕全瓷冠 缺牙補牙都靠他

三峽一日假牙│3D齒雕全瓷冠 缺牙補牙都靠他

全瓷冠的應用範圍很廣,除了做成假牙外,薄透的美齒貼片、3D齒雕蛀牙補綴也通通能派上用場,是牙科美學復形很重要的材料和技術!

三峽大同牙醫一日美齒門診盧冠廷院長重視牙齒的健康與美觀,除了盡力協助患者保留住自己的健康牙齒外也針對不同的需要給予多元的治療選擇:健保補綴、自費3D齒雕。

蛀牙治療過後一定會留下一處空洞,傳統健保補綴方式像是補樹脂、補銀粉,這適合用在小面積蛀牙上,除了較易產生裂縫招致二度蛀牙、需要時常回診再修補外,其實也甚少不便,不過針對較大範圍的蛀洞就不建議這兩種補綴方式。

3D齒雕是一種相對新穎的技術,透過3D齒雕機在牙齒缺損部位掃描取資料後,計算出補綴所需的瓷塊形狀,再自動研磨製作後黏著到牙齒缺口,治療過程簡單又迅速,完成後的補綴就像真的牙齒一樣,有更好的密合度和咬合力,使用年限更長久、不易變色。

全瓷冠的魅力在於型態、色澤與堅硬度,是相對較適合做為假牙、復形物的材料,不含金屬成分並且由整塊瓷塊研磨製成,大幅降低過敏、色素沉積的困擾。三峽一日全瓷冠門診致力為患者提供一個安全迅速的醫療服務,一天當中就能解決「齒列變色不均」、「齒縫過大」、「齒列微整形」、「改善牙冠齒頸比例」等多項需求,實用與美麗之間從此不需要妥協!


三峽一日全瓷美學中心推薦大同牙醫,重視服務與技術的結合,嚴格把關牙材,醫療品質看得見。預約諮詢請洽02-26748682給自己一個齒列變美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