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一日假牙│妳的笑容很美,只是被做壞的假牙耽誤了

三峽一日假牙│妳的笑容很美,只是被做壞的假牙耽誤了

「早期做假牙沒有太多選擇,也一直認為到了該做假牙的時候都已經變成老人家了,美醜哪有那麼重要勒?事實證明:不是這樣的!超假的門牙就這樣跟了我快10年,醜到我都快忘記甚麼叫做笑!」

「甚麼是假牙做失敗?當你想笑時憋著不敢笑、不想看見自己的模樣,就是很失敗阿..」

不適合的假牙就像穿錯鞋、剪錯髮型一樣彆扭,只不過鞋子可以天天換、頭髮還會再長長,假牙做壞了只能和平共處,或是選擇淘汰重建。

三峽大同牙醫一日假牙門診明白妳的辛酸,建議使用全瓷冠打造美麗自然的假牙,完全不含金屬成分的牙冠,能製作出通透的牙冠光澤、模擬自然齒紋、調整齒列整體的牙頸比例,放心嶄露笑容吧!

全瓷牙冠真的有可能一天就完成嗎?

在三峽大同一日全瓷美學中心,我們承諾一日內可以完成假牙美齒療程,立即提升您的生活品質。

透過專業牙技師,運用全套高科技齒雕機,將整塊高硬度陶瓷以3D全瓷齒雕機精細製作出假牙牙冠,將原本需要往返牙技所、費時2周的全瓷冠製作時間,縮短為10分鐘左右,讓假牙設計、製作及安裝安排在一日內完成;品質與牙體製作完全掌握在主治醫師,治療效果更符合患者需求。

這麼迅速有效率的一日全瓷冠門診仰賴醫療設備及專業規劃的一次到位,是三峽大同牙醫的軟、硬體優勢,也是所有患者的福音。

妳的笑容很美,只不過是被不適合的假牙、有瑕疵的齒列遮蔽了。不相信嗎?可以預先諮詢大同牙醫一日美齒計畫了解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