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一日假牙|高效率一日全瓷冠 陶瓷雕琢恢復美觀

三峽一日假牙|高效率一日全瓷冠 陶瓷雕琢恢復美觀

像電視明星般潔白的牙齒其實人人都可以擁有,對於口腔中那些難以啟齒的小瑕疵,我們除了視而不見和平共處外,也能選擇做全瓷冠或是3D齒雕讓齒列更明亮耀眼!

深耕三峽在地的大同牙醫具備一日假牙門診優勢,高效率團隊結合口掃機及3D全瓷齒雕機,能在短時間內磨製全瓷冠與輕薄的陶瓷貼片,憑藉這項數位科技之便,患者不必多次回診等待正式假牙完成,只需要稍等短暫製作時間就能完成治療,讓齒列顆顆漂亮飽滿就像明星一樣。

全瓷冠用途廣泛多元,三峽一日全瓷冠門診可一次解決多項困擾。

大同牙醫一日全瓷美學中心為患者細細檢查確認牙齒狀態,無論是齒色不均、牙齒變色、齒列輕微紊亂、牙齒缺角、齒質脆弱還是牙齒比例不佳,都能夠透過全瓷假牙及陶瓷美齒貼片得到顯著改善,治療效果快又持久;將整塊高強度陶瓷塊經3D齒雕機仔細研磨做成自然美觀的全瓷冠,造福更多有需要的民眾。

盧冠廷院長領軍的一日假牙團隊能解決頑強的牙齒變色、重整齒列;尤其許多患者齒質較脆弱擔心美白藥劑可能產生的敏感不適,又或是因藥物染色、抽神經後造成的牙齒變色,這些民眾基本上都不適用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更不建議自行購買外面販售的牙齒美白產品來使用,以免對牙齒造成更大傷害!

三峽大同牙醫盧冠廷院長將先進技術和新穎治療方式帶給有需要的患者,一日全瓷冠無過敏疑慮、不會有金屬釋放及色素沈澱的問題而深受大家喜愛,治療效果與真牙無異,是目前相對美觀、自然又耐用的假牙牙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