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美食熱搜榜3 小資女舒壓下午茶-豬排吐司/餐酒館/牛角麵包
豪華漢堡,吃起來超滿足

三峽美食熱搜榜3 小資女舒壓下午茶-豬排吐司/餐酒館/牛角麵包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物提供人體熱量來源,維持身體正常運作。而在食物進到五臟廟前,得先通過「嘴巴」這道關卡,因此許多缺牙、口腔狀況不佳的患者,飲食受到諸多限制,導致營養不均衡、影響身體健康。

三峽也有許多在地美食,你都吃過了嗎?我們邀請多位在大同牙醫植牙的患者,進行「美食熱搜」,分享他們最愛的三峽在地美食。

大同牙醫以守護民眾口腔健康為目標,期望大家保有健康的牙齒;而若已缺牙,我們也有先進的設備與技術,透過植牙、假牙讓患者恢復牙齒正常外觀與功能。

大同牙醫提醒您:每半年務必進行一次洗牙與口腔健檢,保持牙齒健康,才能當個快樂的吃貨!

美食熱搜員:芝芝 / 32歲 業務

我小時牙齒沒顧好 而且很不喜歡看牙醫

去年左上門牙蛀到受不了 才來大同牙醫

盧冠廷院長說可做牙橋或植牙 但我覺得要磨旁邊兩顆好牙有點可惜

所以醫師幫我把它拔掉 進行即拔即種植牙

也順便把旁邊幾顆補過又蛀的牙清乾淨重補 讓我可再重享美食

今天 跟大家介紹我平時常去的幾家愛店

一、添財號

二、福美軒餅舖

三、Caelus cafe bistro.凱樂事咖啡餐酒館

這裡東西而分量算很大的 即使食量較大的人也能吃飽

吃完真的可以讓疲勞一掃而空!!

以上三間 是我上班空閒之餘和下班後 會和同事一起去吃的店家

吃完總是超滿足!!

吃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

勸大家牙齒真的要顧好 才能大吃美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