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熱忱,注入新力

首頁 >成功案例

All-on-4 一日速定植牙案例 / 重拾自信笑容

植牙當天裝假牙,一天就搞定!一日速定植牙All-on-4,讓你白天做手術晚上就能吃。

三峽大同牙醫一日速定植牙怎麼做,盧冠廷院長縝密計畫Show給你看,植牙婆婆不累,露出得意的笑說「植得好」,家屬認證醫師,來電確認手術細節比她還吹毛求疵。

重拾吃東西的快樂,改善生活品質,一日速定植牙,改寫傳統植牙的漫長療程。

馬渡小姐 / 全口重建

就診原因:因以前看牙經驗不好而對牙醫留下陰影,導致牙齒有問題也遲遲不敢就診,問題越拖越嚴重,最後在家人陪伴下前來大同牙醫預約盧醫師門診進行檢查評估。
盧醫師最後建議將全口殘留牙根拔除及門牙四顆有問題的假牙拆掉,後續上排前牙區再以牙橋方式贋復,恢復美觀及咬合功能。

胡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因右下長期缺牙,長期使用左邊咀嚼,導致左邊牙齒磨耗較嚴重,且因缺牙關係右上第一大臼齒逐漸往下掉,但因牙周狀況不好,盧醫師建議先進行牙周治療來穩定牙周狀況,後續缺牙地方再以植牙方式重建,但因右上牙齒會影響後續植牙假牙空間,故醫師建議須先進行根管治療再以假牙贋復,恢復正常咬合空間。

鄭小姐 / 植牙

就診原因:因右上第二小臼齒早期做完根管治療沒做假牙套起來保護,導致細菌再次入侵,牙根遭細菌感染且有長膿包,經盧醫師診斷後,牙齒需拔除,後續建議以傳統牙橋或植牙方式恢復美觀及咬合功能。

患者後續回去與家人討論過後,因年紀還年輕所以選擇植牙來恢復缺牙,待牙齒拔除後等待約半年後進行植牙手術,因鼻竇空間影響到植牙位置,所以在術中搭配鼻竇提升手術並填入大量骨粉來提高鼻竇,再植入人工牙根。術後約等待6個月再裝上人工牙冠。

陳先生 / 即拔即植

就診原因:患者因口內蛀牙較多,經盧醫師檢查後建議將四顆智齒拔除及蛀牙蛀斷只剩牙根的牙齒拔除,缺牙地方再以植牙方式重建。
患者選擇先做左下第一大臼齒,經斷層掃描評估後可進行即拔即植,手術當天牙齒拔除後再植入人工牙根並填入人工骨粉,待6個月後裝上人工牙冠

楊先生 / 植牙前拔牙

就診原因:因右上第一大臼齒牙齒引發疼痛而根管治療,治療後並沒有改善疼痛,再進一步拍攝3D斷層掃描檢查後發現牙裂,後續醫師建議將牙齒拔除後待骨頭生長好後進行人工植牙手術,術中進行鼻竇增高術填入人工骨粉再植入人工牙根,術後等待約6個月後裝上人工牙冠。

王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因害怕看牙多年未檢查牙齒,導致上下兩邊後牙都蛀牙而失去咬合功能,後續盧醫師建議將口內的殘根拔除後以植牙方式來重建。
  1. 右下第一大臼齒缺牙,先植入人工牙根,術中填補人工骨粉,待6個月後裝上人工牙冠,在植牙過程中一同拔除右下第二大臼齒及第三大臼齒(智齒)
  2. 右上假牙因二次蛀牙導致假牙不密合,醫師建議拆掉重做。
  3. 左上第一大臼齒及第二大臼齒因剩餘殘留牙根,拔除後等待三個月後進行植牙手術,術中填補人工骨粉,待6個月後裝上人工牙冠

陳女士 / 植牙

就診原因:左上第一大臼齒因牙周病關係導致搖晃,後續醫師建議拔除以植牙方式重建,牙齒拔除後經斷層掃描評估需再做鼻竇增高,才能植入人工牙根。
手術當天使用微創方式將鼻竇增高及再植入人工牙根,術中填補人工骨粉,並於六個月後裝上人工牙冠。

賴女士 / 植牙

求診原因:左下缺牙及右下犬齒牙崩,病人想恢復完整的咬合功能
治療計畫:經斷層掃描評估過後,右下犬齒能以即拔即植的手術方式來完成,能減少植牙等待時間。

林先生 / 植牙

求診原因:

1. 右上側門牙因牙根有細菌感染,導致容易長膿包腫痛,盧醫師評估後建議盡快拔除,後續以植牙或是傳統牙橋來恢復美觀。
    病人選擇牙齒拔除後以植牙方式來重建,在牙齒拔除後進行清創及填入人工骨粉,等待6個月待骨頭生長穩定後,再進行植牙手術。
  2. 左下第二大臼齒因牙周破壞容易牙齦發炎腫痛,盧醫師建議牙齒拔除後以植牙方式恢復咬合。

牙齒拔除後需等待3個月才可進行植牙手術,並在術中填入人工骨粉及植入人工牙根,待骨整合完成再裝上牙冠。

盧女士 / 植牙

求診原因:左上第一大臼齒及第二大臼齒因當年根管治療後未裝假牙保護,導致牙齒崩掉需拔除,後續醫師建議以植牙方式來恢復咬合功能。
拔除牙齒後需等待三個月再進行植牙手術,並在術中填入人工骨粉,術後再等待6個月骨整合完成,再裝上牙冠。

賴先生 / 植牙

求診原因:以前盧醫師在樹林的患者,因因習慣且信任盧醫師,所以特別跑來三峽就診。
病人右下第二大臼齒因牙周病導致拔除,後續選擇植牙方式恢復咬合功能,在術中填入人工骨粉及人工牙根,於6個月後裝上牙冠。

林女士 / 植牙

求診原因:右上第一小臼齒因根管後未做假牙保護,導致牙裂
治療計畫:經門診診斷後確認牙裂,先將牙齒拔除後等待三個月再進行植牙手術來恢復美觀及咬合功能

李先生/全口重建植牙

求診原因:因上排牙周病導致缺牙,上排剩下的牙齒健康狀況也不佳,有做活動假牙但覺得咀嚼功能上不好使用,想改做固定式假牙。
治療計畫:

1. 右上先進行側窗手術填入人工骨粉提高鼻竇,等待半年至一年,再進行植牙手術
  2. 前牙六隻植體植入,術中填入人工骨粉
  3. 全口使用雷射治療牙周

再植牙部分選擇搭配最新引進藍光導航植牙機來提升植牙精準度及成功率,且降低術後腫痛,所有手術皆搭配舒眠,讓患者在睡著的情況下完成手術。

林女士 / 植牙 全口重建

長期受多處缺牙所苦的廖女士,以前雖做過活動假牙,但要時常取下清潔,較不便利,因此平時在市場工作時,都戴口罩遮住缺牙,僅在重要場合才配戴活動假牙。

5年前,廖女士曾至別間診所諮詢全口重建,但因擔心腫痛影響工作,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在親友介紹下,才來到大同牙醫。

盧冠廷院長透過先進的電腦斷層設備,分析廖女士口腔狀況,在充分了解她的需求後,詳盡說明治療計畫,讓廖女士備感信任,放心地接受植牙手術。 術後,診所透過電話關心廖女士復原狀況。廖女士表示,手術後兩小時她馬上可以吃東西,且聽從醫師指示冰敷、吃藥下,幾乎不腫不痛,可立即回到工作岡位。 她開心地說:「原來植牙不可怕,感謝盧醫師讓我找回自信、找回吃東西的自由。我給大同牙醫團隊100分!」 聽見廖女士的語氣難掩興奮、字字句句都透著自信,團隊同仁無不欣喜萬分。 讓大同牙醫陪你走過全口重建之路,不僅補上缺牙,更補上自信,找回生活品質。

林先生/高難度低位水平智齒拔除

林先生來到大同牙醫,進行牙齒矯正評估;經X光診斷,發現下顎兩顆智齒須拔除,牙齒才有足夠空間移動。

這兩顆智齒屬「低位水平智齒」,位置較低、生長方向呈水平,包覆在牙肉中,且與第二大臼齒緊密貼合、並靠近下顎神經,拔除難度較高。

所幸在三峽地區拔牙量數一數二的盧冠廷院長,對口腔神經血管構造相當熟悉,以豐富經驗與熟練的技術,順利拔除兩顆智齒,讓林先生邁入矯正之路!

支小姐/複雜齒切除術

此病患特地從新莊過來,由其他醫師推薦轉診,聽說是魔王級的智齒,沒有醫師敢碰,盧院長經驗豐富,專精微創植牙及智齒手術,在輔大醫院也是專門處理各類型高難度智齒,這個Case手術時間約10-15分鐘,病患術後相當滿意,感謝複雜性智齒拔牙專家盧醫師的精湛手術,幫助他順利拔除心頭大患。

病人好評

網友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