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一日解決無牙?丨一日速定植牙!

一日解決無牙?丨一日速定植牙!

自從沒了牙齒之後,媽媽又戴不了活動假牙,這樣下去真的很擔心他營養不良。」
「對對對,但他又很怕植牙要一直開刀,而且還要等那麼久才有牙齒,老人家真的受不了!」

「那這樣媽媽適合做的就是一日速定植牙,開一次刀、當天就有假牙。」

也許很多治療方式各位都有聽說過,不論是植牙、假牙,亦或者是活動假牙,但這些都不是當天就能夠有假牙讓你可以進食,因此今天要說的就是這一種:

一日速定植牙,簡稱Allon4。

雖然說是一日速定,但其實背後也是需要一個月左右的資料蒐集時間,以及主刀醫師的精細技巧,依靠四支特殊植體,上午植牙、下午就有假牙、晚上回家吃一頓豐盛的晚餐,手術中更是搭配 #舒眠麻醉 ,從睡著到醒來甚麼感覺都沒有,植牙的恐懼感瞬間消失,讓老人家開心到笑得合不攏嘴,連小孫子都知道:「阿嬤笑起來變得好漂亮耶!」

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這種治療方式?不用擔心,快點聯絡我們,給自己一個放心大笑的機會,繼續享受世界各地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