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專業植牙的重要性丨盧醫師篇

專業植牙的重要性丨盧醫師篇

「如果早知道會歪掉,我當然是找專業而且經驗又豐富的醫師幫我處理!」

C太太來到大同牙醫找我們的時候,狀況特別跟大家不同,其他人是為了缺牙而植牙,他是為了"植牙"而植牙!
原本讓醫療團隊一頭霧水的這個問題,看到他的口腔後一下子就明白了過來~原來是植牙本身就是歪的!必須移除重新植牙!

在C太太找到我們之前,原本很擔心這樣的植牙是不是沒救了,像是植歪了毀損骨頭無法挽救之類的,但其實這些都是多餘的擔心,遇上 #盧冠廷醫師 後,立刻就得到盧醫師的一百二十分保證。

「不用太擔心,移除之後還是能植,只要填骨粉讓他重新癒合就好了。」

植牙真的非常重要,已經缺牙了就不要再為了植牙而受第二次苦第三次苦,吃苦這種事~一次植牙就夠了!更何況還能遇到擅長 #微創植牙 的盧醫師,如果有這類型的困擾,請不要再猶豫了~大同牙醫會等你!但日漸萎縮的骨頭可不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