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植牙推薦|拔牙後可以馬上植牙嗎?植牙專家來解答

三峽植牙推薦|拔牙後可以馬上植牙嗎?植牙專家來解答

當醫師對天然真牙下了判決書,牙齒必須連根拔起,做假牙也勢在必行,為了重拾自信,下定決心鈔票撒下去,植牙做起來。然而,拔完牙後缺牙的窘境,讓人講話畏畏縮縮,開心也只能憋嘴笑,為什麼拔完牙後不能馬上植牙呢?

三峽植牙推薦大同牙醫盧冠廷院長指出,拔牙後什麼時候能植牙,要看齒槽骨地基穩不穩,通常拔牙後可能出現三種狀況:

拔牙後三狀況 : 

狀況1 / 齒槽骨地基穩固優等生,可以現拔現植。

狀況2 / 齒槽骨狀況尚可,補完骨後可以馬上植牙。

狀況3 / 齒槽骨後天不良,需要補骨,補骨後約需3~4個月,待骨頭癒合才能植牙。

拔牙後無法立即植牙的患者,大同牙醫會為您客製化一副臨時假牙,不必為了缺牙不美觀問題困擾不已。

不清潔、抽菸、啃硬物  當心植牙搖搖欲墜

隨著科技發展植牙成功率非常高。植牙技術發展至今已經超過50年歷史,在不斷改良及修正下,目前植牙成功率高達95%以上,植牙不僅外表仿真牙栩栩如生,功能也與真牙不相上下,讓許多人重新找回咀嚼能力,講話不再缺牙漏風,也能開懷大笑。

但有些壞習慣不改,可能讓你的植牙分崩離析。植牙後如果放任自己,沒有每天勤刷牙、使用牙線,抽菸、嚼檳榔,壞習慣還是戒不掉,堅硬的螃蟹殼、甘蔗,也不忌諱大口咬下去,那麼一顆昂貴的植牙,可能因此跟你說掰掰,還要讓荷包再度大失血。

大同牙醫院長盧冠廷醫師提醒,植牙如果真的不幸已經搖搖欲墜,需要砍掉重練,每家診所使用的植牙廠牌可能不同,假牙套件無法互通使用,需要回到原本牙醫診所進行後續治療。

三峽植牙專家——大同牙醫診所,專業植牙一條龍服務,不僅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口掃機先進設備,院內還聘請專職牙技師,貼心為忙碌的你,打造精準優質的植牙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