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美齒立竿見影 一天看見改變

美齒立竿見影 一天看見改變

三峽植牙中心大同牙醫盧冠廷院長執業以來,秉持著「有能力,就要幫助更多人」的理念,曾經走入偏鄉地區以及醫療資源不足的國家進行義診。在三峽成立大同牙醫以來,看著數位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可以為看牙患者帶來高品質、有效率的醫療成果,斥資建置高階數位設備,網羅菁英組成醫療團隊,建立有效率的流程,讓病患可以在一天之內提升生活品質。

現代社會無論是上班族或是老闆講究效率,分秒必爭。幸好牙科數位科技的發展可以縮短治療期間等待的時間。盧冠廷院長舉例,一日美齒治療是透過3D全瓷齒雕機,將傳統印模、做假牙到裝假牙需要花費2個星期的過程,縮短到一天之內完成。

「一日美齒」全瓷美學中心以數位化掃描建置出3D模型來製作假牙,傳統印模方式偶爾會讓患者出現反胃、不舒服的感覺。由於是以數位化掃描口腔資訊,比起人工印模在建模、製作上來得精準許多。透過3D全瓷齒雕機,研磨假牙只需要10分鐘,比起傳統製作假牙必需往返溝通耗時一到兩個星期,省下許多時間。也因此,假牙從印模、製作到安裝可以在一天內完成。

除了一日美齒,三峽植牙中心「大同牙醫」同時也應用在一日植牙的治療上。盧冠廷院長說,只要患者的口腔條件合適,例如口腔狀況健康、沒有齒槽骨質流失的問題,也沒有慢性病,或是經醫師評估可以採用即拔即種的方式植牙,結合一日牙齒的技術,可以達成當天植牙,當天佩戴假牙的一日植牙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