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一日美齒|讓一日美齒挽救你的重要時刻

三峽一日美齒|讓一日美齒挽救你的重要時刻


商務會議、與心儀對象的約會、終身大事,每個人在這些重要時刻,都想展現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

牙齒泛黃、牙齒不整齊、笑齦等狀況,卻讓人在這些時刻尷尬不已,本應發自內心的微笑,看起來反而尷尬不自在。

三峽大同牙醫一日美齒療程,讓你在一天之內即可擁有夢想中的美齒,自信展露微笑。

美齒陶瓷貼片

前牙六至八顆牙齒,是微笑時會露出的範圍,因此又稱為「美觀區」。

美齒陶瓷貼片是磨除前牙區外側齒質後,設計極輕薄的陶瓷片貼上,可快速改善牙縫過大、牙齒泛黃、牙齒微亂等困擾。

全瓷冠

全瓷冠又稱為全瓷假牙、全瓷牙套,顧名思義就是全陶瓷材料、不含金屬的假牙,外型與真牙幾乎一模一樣。傳統含金屬的瓷牙,顏色慘白、不透光,且會釋放金屬離子造成牙齦發黑,全瓷冠可避免這些狀況。

3D齒雕(陶瓷嵌體)

3D齒雕,是透過數位掃描取得牙齒缺損處的模型,再設計相對應的陶瓷塊,可取代傳統銀粉或樹脂的填補物,比起傳統補綴方式,更加密合、耐用,可減少二度蛀牙的機會,同時恢復牙齒的強度與外觀。

三峽一日美齒推薦——大同牙醫診所,在院內設置「一日美齒中心」,由盧冠廷院長親領美學醫師團隊,聘請駐所牙技師,並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口掃機等先進設備,為患者量身打造全瓷假牙、美齒陶瓷貼片、3D齒雕,讓你免忍受印模不適感、不必苦等,當天就能裝上美麗、精密又穩固的假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