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植牙|植牙不分年紀 別以為長者才要植牙

三峽植牙|植牙不分年紀 別以為長者才要植牙

植牙不是老年人的專利,植牙門診中年輕人比例其實並不低!

很多意外來得令人措手不及,打球吃了一拐子、運動傷害、車禍、意外跌倒,這些都是牙齒缺損的常見原因,跟年齡並無關係。三峽大同牙醫院長盧冠廷醫師診治過很多年輕的缺牙患者,基於年紀尚輕要避免牙齦萎縮和美觀的理由更建議患者接受人工植牙重建齒列。

年輕的你,為什麼做植牙比較好?

✅植牙壽命長久:一顆植牙若好好使用可以使用數十年,是目前重建選擇中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年輕人傷口復原快,植牙穩固更耐用。

✅預防牙齦萎縮:假牙缺少取代牙根的基礎,時間一久牙齦萎縮齒槽骨流失就曝露出牙周根部,易與假牙產生縫隙、堆積食物造成牙周疾病;植牙有人造牙根,骨整合後支撐好、穩定性高,透過咀嚼刺激可保持牙齦飽滿不萎縮。

✅清潔容易:模擬正常牙齒生長狀態的植牙為獨立重建,不需磨損鄰牙搭牙橋做假牙,減少對健康牙齒的傷害,更重要的是方便牙線潔牙避免齒垢堆積,使用便利。

✅植牙耐受力高:牙齒強健有力才能消化那些高纖維、肉類食物均衡攝取營養;植牙不需擔心假牙脫落咬合不良,可承受更大的磨、咬、撕等咀嚼咬合力量,不必屈就假牙。

✅美觀自然:植牙搭配全瓷牙冠的重建效果比假牙更光透自然,尤其前牙美學左右自信和整體美感,是非常重要的重建項目。

三峽牙醫推薦-樹林植牙專家盧冠廷院長重視您的每一個牙齒,竭力設法挽回真牙、善用植牙專業修復齒列缺損。盧冠廷醫師長期服務三峽樹林民眾,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優質良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