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一日假牙│牙齒珠圓玉潤 真假你分辨得出嗎?
三峽一日假牙 美齒全瓷貼片 三峽大同牙醫

三峽一日假牙│牙齒珠圓玉潤 真假你分辨得出嗎?

愈來愈多人知道,牙齒的顏色深淺、白黃是取決於牙本質與牙釉質的厚度與透光度,做牙齒美白療程,是幫助因氧化或齒垢堆積的泛黃齒色,恢復到自然原生的顏色,如果您本身的齒色就偏黃,物理、化學美白等治療對您來說,效果較有限。

比起變白,牙醫師更重視「控制牙齒敏感」,避免傷害健康齒列。

三峽大同牙醫一日美齒團隊建議民眾,了解齒色泛黃的原因與自身需求後,可考慮以美白貼片或製作全瓷冠假牙,來讓美白治療效果更臻理想!

領軍大同牙醫的盧冠廷院長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縮短原本傳統印模、做假牙、裝假牙需要耗時兩週的過程,承諾患者一日內可完成美齒療程,美麗無縫接軌,不需經歷尷尬的過渡期。

一日美齒全瓷貼片有那些優點呢?

  1. 齒色客製化:除了減少使用美白藥劑可能帶來的敏感性牙齒外,全瓷貼片可依照個人的膚色、唇色,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牙齒顏色,從裡到外都亮麗起來。
  2. 角度微矯正:針對稍微凌亂、不齊的齒列,可一併調整牙齒角度和比例的瑕疵,讓微笑更有質感。
  3. 無金屬過敏:由整塊陶瓷研磨製成的全瓷假牙,沒有金屬成分,不易致敏、不會染色,自然美觀的成色,就像真牙一般毫無違和,就算仔細端看也難辨真假。
  4. 治療高效率:將印模、製做假牙、裝戴假牙的療程,縮短到一日內完成,滿足快節奏的治療步調,減少多次回診的時間。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一日美齒門診,禁得起品質考驗,聘請院內專職牙技師、結合專業技術與精良設備,想變美,您還在等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