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牙科|大同牙醫星期天門診 隨時提供你完善的牙科治療

三峽牙科|大同牙醫星期天門診 隨時提供你完善的牙科治療

公司加班、社交晚餐,牙科預約時間一延再延,怎麼做個牙齒檢查就這麼難!你在尋找假日牙醫嗎?許多民眾週一到週五忙於工作,不但休息時間有限,連口腔健康檢查都安排不出來,好不容易到了週休二日,大部分的牙醫診所卻只營業到週六下午,預約週六的門診,跟搶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一樣困難!

三峽星期天看診牙醫—週日看牙就找大同牙醫!

你的牙齒健康,不該被繁忙的工作耽誤!位於三峽的大同牙醫診所新增週日全天候門診,在假日也為民眾處理一日假牙牙齒矯正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兒童牙科健保洗牙等各種牙齒狀況,讓平日工作忙碌的你,擁有更多時間安排看牙。

除了增加星期天門診之外,三峽一日假牙專家盧冠廷醫師設立一日全瓷美學中心,使用3D數位口腔掃描機對患者的口腔進行掃描,減少患者接受傳統印模時的噁心不適感,蒐集精確的口腔數據,並以Cerec 3D全瓷齒雕機快速研磨精緻美觀的全瓷冠假牙,一天之內完成假牙的設計、製作、安裝,不必再往返牙技所耗費1-2週的等待時間,即可完成你一日擁有美麗假牙的夢想!

三峽牙科推薦在地服務多年,廣受民眾口碑推薦的大同牙醫診所,週一到週日全天候為你的牙齒健康待命!若你有牙齒治療需求,歡迎來電或使用線上表單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