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一日假牙|全瓷冠假牙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三峽一日假牙|全瓷冠假牙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還記得兩年前生日在吃大餐的時候,牙齒猛地裂開,當下只覺得牙齒牽連著牙齦搖晃,沒想到根管治療後就面臨做假牙的抉擇。」三峽大同牙醫患者劉小姐回憶,因為位置在小臼齒,要是笑得開心一點就會看到缺損,所以在醫師建議下選擇了全瓷牙冠來修補牙齒,是個美麗的決定!

三峽全瓷冠專家盧冠廷醫生說明,傳統假牙牙冠有金屬製、有金屬內冠外冠堆瓷,完成後都會露出金屬假牙的顏色或在牙根處看見一圈黑黑的顏色,美觀度大打折扣。

全瓷牙冠的特色就是內外冠都是由強度較高的二氧化鋯材質或是二矽酸鋰材質製成,整顆假牙全無金屬成份,既美觀又不易致敏;尤其全瓷牙冠不會有金屬內冠的問題,不需要藏到牙齦之下對牙周組織破壞小,也避免假牙常見的牙齦發炎問題!

改善牙齒能有更快捷有效的方法嗎? 三峽一日假牙盧冠廷醫師門診為每位患者服務!

三峽大同牙醫設立一日全瓷美學中心,引進Cerec 3D全瓷齒雕機,假牙不需要再擇日送到第三方牙技師製作雕磨假牙,簡化了看診流程,讓看診、治療、拿取假牙在當天就能完成!另外像是受到眾人畏懼的印模做假牙,以往只能咬牙含著軟軟的印模材料,忍著作嘔的噁心感,現在使用口掃機就能輕鬆採集全口腔數據、製作精密度更高的穩固假牙。

一日全瓷冠打造美好假牙

  1. 全瓷冠具有良好的透光度,使用高強度、高透光的瓷塊打磨假牙,讓成果自然又美麗。

  2.  

    無過敏反應,不會釋放金屬離子,因此不會使牙齦產生紅腫反應。

  3.  

    牙齦健康不染色,避免了金屬對牙周組織的可能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