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峽植牙|喜迎新氣象 大同牙醫全新風貌服務更周到

三峽植牙|喜迎新氣象 大同牙醫全新風貌服務更周到

選在一個涼爽的秋季,陪伴三峽在地朋友們近20年的大同牙醫診所要搬新家囉!我們期許全新的出發,大同牙醫可以在醫療服務、設備和環境面帶給您更高水準的醫療品質。

如同與時俱進的牙醫科技腳步,您會發現這些年來大同的醫師團隊早已更加堅實強大,由各個擅長於不同領域的醫師竭力為民眾的口腔健康把關!

擁有堅強的軟實力,大同牙醫在硬體設備上更下足苦心,根據豐富的門診經驗為患者設計出更體貼、友善的看診環境:寬敞明亮的候診空間、潔淨私密的獨立治療診間、先進尖端的醫療設備,更在二樓規劃出數位植牙矯正中心,隨時準備好迎接每日的挑戰。

說到新址開幕,熱血心腸的院長盧冠廷醫師早早就帶領團隊走在牙科醫療中心規格的道路,培養多位資深熟練的醫護人員、三不五時便分享新知進行教育訓練,成就充滿向心力的大同牙醫。

人工植牙首選三峽大同牙醫

  1. 專業分科掌管各難症:由各專科醫生團隊分別針對患者不同需求對症下藥,縮短候診預約時間,療程更精確有效率。
  2. 數位尖端科技來加持:3D電腦斷層掃描高科技分析口腔環境,掌握骨質密度、牙齒狀態、神經與血管分佈等全方位資訊,幫助專業醫生判斷植牙精準位置和角度。
  3. 術後傷口照護做好滿:完善的術後衛教與貼心提醒回診,無論是術前術後只要有任何疑問都能向專業諮詢人員了解更多資訊,讓民眾更安心!

我們感謝每位信賴大同牙醫的新舊朋友,三峽植牙專科大同牙醫嶄新開幕,繼續屹立不搖的提供更完整的醫療照顧。